我们之间就像隔了一条星河。

没有说出来的话是这个样子的。

我去好好学习了,白熊也要好好学习哦。

可是我们要做到多凑巧,才能只有一条河的距离。

要是我学习得很好很好,白熊也学习得很好很好,那我们的距离就跨过国和国,又是千山万水。

假如我们两个学习得都不错,我们之间有一条河的距离。

如果我们只有一个人学习得很好很好,另一个人学习得还不错,那么就跨过一个国的距离。

再者我们一个人学习得不好,一个人学习得很好很好或还不错,那么就是隔着一个洲的距离。

最后我们如果都学习得不好,那么还可以在彼此身边。

所以我跟你说我要去学习了的时候内心很纠结。白熊。


我知道我这样说很别扭,但是我们未来的距离就是在用现在来斤斤计较。

早安。


评论

© 猫二星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